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涪城区检察院精准帮扶送清凉
时间:2018-07-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涪城区检察院精准帮扶送清凉

 

719,涪城区检察院王智君检察长率院机关各支部党务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联系帮扶的吴家镇兴顺村和高桥村,实地查看两村所辖塘堰、沟渠及木龙河边暴雨、洪水后的受灾情况和防汛工作情况,并对接建档立卡贫困户通过中国社会扶贫网发布的需求,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和关怀。

王智君检察长一行首先来到兴顺村贫困户陈明江家中,通过深入交谈,了解了陈明江生产生活现状和困难。在得知陈明江正在参加镇政府组织的职业技能培训并愿意通过自身技能提升来增加自身经济收入后,王智君检察长对其自立自强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许,并鼓励其继续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随后,王智君检察长为陈明江送上了电视机一部。该电视机是陈明江通过中国社会扶贫网发布的帮扶需求,本院对接帮扶干部得到需求信息后,及时沟通汇报,经研究后决定以捐赠方式向贫困户提供。

随后,王智君检察长一行分别到兴顺村、高桥村共5户贫困户家中,对贫困户发布的电饭煲、电风扇等生活电器的需求进行了充分对接,并送上了区检察院机关的关心和党委政府的关怀。此次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共赠送电风扇3台、电饭煲1个、电视机1部,并充分运用中国社会扶贫网进行了需求对接,实现了扶贫帮扶的高效、便捷和智能服务。

版权所有: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绵阳市涪城区红星街86号 邮编:621000 举报电话:0816-12309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