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涪城区检察院收获扶贫路上的感动
时间:2018-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实地查看帮扶对象家中房屋漏水情况

  为扎实做好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准确了解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5月23日上午,涪城区检察院第三支部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智君的带领下,深入吴家镇兴顺村6户结对帮扶贫困对象家中,与贫困群众面对面促膝长谈,结合“精准扶贫入户调查二十问”,详细询问了低收入贫困户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来源、致贫原因和生产生活中所面临的困难等问题。

  走访中,王智君检察长一行来到帮扶对象陈华兵家中,仔细查看了陈华兵家中房屋漏水情况,询问其因残致贫、生活困难等情况。陈华兵说起自己的不幸,面对王智君检察长的关切询问和热情鼓励,抑制不住感动之情而热泪盈眶的场景,令所有随行党员无不为之动容,深感扶贫工作责任重大。

  通过此次上门入户与结对帮扶贫困群众进行交流,面对面询问对口帮扶贫困户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支部确切了解到贫困群众的现实状况,下一步将结合每户实际,找准精准帮扶切入点,因户施策明确帮扶计划,实现“一对一”精准扶贫。

版权所有: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绵阳市涪城区红星街86号 邮编:621000 举报电话:0816-12309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