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权威信息发布
四川检察机关依法对张旭涉嫌贪污、受贿、行贿案提起公诉
时间:2018-07-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7月13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旭涉嫌贪污罪、受贿罪、行贿罪一案,经最高人民检察院、四川省人民检察院逐级指定管辖,由宜宾市人民检察院向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张旭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张旭,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意见。宜宾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张旭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单独或伙同他人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索取或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依法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行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版权所有: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绵阳市涪城区红星街86号 邮编:621000 举报电话:0816-12309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