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涪检头条
筑牢思想防线 发挥表率作用 大力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地见效——涪城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8-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筑牢思想防线 发挥表率作用 大力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地见效

——涪城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1023日,涪城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要求,班子成员及全院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智君主持,绵阳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副组长何玉新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在会前学纪后,先后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文章《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传达了《全省检察机关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要求。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以“讲看齐、作表率、见行动”为主题,围绕如何增强“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头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和要求,带头立足岗位服务中心服务大局。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智君就继续深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见行见效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从检察机关的性质、职能和业务等多角度认清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制度,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抓到实处。二是要加强检察机关党的建设。要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廉政六大建设入手,不断加强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认真践行立检为民的宗旨,持续正风肃纪,注重办案中的舆情引导,强化检务公开,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会议最后,绵阳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副组长何玉新对此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前期准备工作、扎实的内容和务实的会风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继续落实中心组学习制度、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和学以致用指导工作实践提出了明确的建议。

版权所有: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绵阳市涪城区红星街86号 邮编:621000 举报电话:0816-12309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