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涪城区检察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8-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涪城区检察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业务培训会

 

按照“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为使“三个结合”在本院落地落实,712日,涪城区检察院召开专题业务培训会,全院干警及聘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智君向全体人员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王智君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要把全会精神贯穿到检察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有步骤抓好学习贯彻。

随后,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陈敏以“供述和辩解的审查、判断与补强”为主题对全院干警进行了专题培训。陈敏专委从“逻辑和经验规则”“供述的审查”“辩解的审查”“供述中细节的挖掘与审查”“非法证据与瑕疵证据”五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会后,参会干警自发进行了讨论交流。

专题培训会的召开给全院干警提供了交流经验、碰撞思维的良好平台,起到了更好地指导实践、激发检察人员创新的作用。

版权所有: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绵阳市涪城区红星街86号 邮编:621000 举报电话:0816-12309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