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区委统战部到涪城区检察院调研领导班子党外干部配备工作
时间:2018-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3日,涪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赵越一行到涪城区检察院调研领导班子党外干部配备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智君陪同调研,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衡波、黄建新参加了座谈。

赵越一行实地参观了涪城区检察院的检察文化建设、规范化办案工作区等。在座谈会上,王智君介绍了涪城区院党外干部基本情况、党外领导干部情况、后备人才情况,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党外干部在使用、配备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他表示,当前区检察院党外干部少而精,却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将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积极配合组织、统战部门做好市涪城区院领导班子党外干部配备工作。

赵越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涪城区院在队伍建设、文化建设、机关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涪城检察队伍会打硬仗、能打胜仗。她指出,此次调研是按照市委统战部的统一安排,结合当前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对检察院领导班子党外干部配备工作进行的专题座谈调研。她希望,区检察院要更加重视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结合区检察院实际,继续加强党外干部的培养使用,进一步密切与党外代表人士的合作共事,打造一批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的党外检察干部队伍,为涪城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绵阳市涪城区红星街86号 邮编:621000 举报电话:0816-12309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