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涪城区检察院与区法院召开财产刑执行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8-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深化推进财产刑执行检察监督活动,统一执法思想,提高执法效能,近日,涪城区检察院与区法院召开工作联席会议,专题研讨财产刑执行工作。涪城区检察院衡波副检察长、涪城区法院吴倩副院长、刑事执行检察局和刑庭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衡波副检察长通报了检察机关开展深化推进财产刑执行检察监督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希望检法两家强化沟通协作,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瞄准薄弱环节,开创财产刑执行工作新局面。吴倩副院长介绍了涪城区法院开展财产刑执行工作的经验做法、取得的成效、面临的困难和推进该项工作的措施。检法两家一致认为:在财产刑执行工作中,检法应建立信息通报机制,及时掌握有关财产刑的第一手资料,及时解决财产刑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效推动财产刑执行活动依法、公正、规范进行,切实维护刑事判决的权威。同时,双方还就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庭审规则交换意见,达成共识。

版权所有: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绵阳市涪城区红星街86号 邮编:621000 举报电话:0816-12309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