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涪城区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联席会
时间:2018-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工作沟通,提高社区矫正规范化执法水平,确保对社区矫正人员监管有实效,近日,涪城区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法院刑庭、司法局社区矫正大队相关负责人在涪城区社区矫正中心召开联席会议。

会上,社区矫正大队负责人介绍了目前涪城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监管安全面临的形势,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和计划。法院刑庭庭长就被告人社会调查评估工作与社区矫正大队深入交换了意见。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负责人重点就社区矫正人员请假问题进行了强调,建议司法局要严格申批请假事由,同时做好对服刑人员法规政策的宣讲工作。三方还就社区矫正执法过程中撤缓收监执行案件的事实认定、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协商,统一意见,达成共识。

本次会议加强了社区矫正工作信息沟通,就社区矫正工作中各单位的衔接配合、信息共享等方面进一步达成了共识,为合力推进涪城区社区矫正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绵阳市涪城区红星街86号 邮编:621000 举报电话:0816-12309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